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好笨好爛的我~

給認識我有8個月的的朋友,和一起做ASIGNMENT的朋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相信你們都知道,都明瞭,都瞭解,都清楚。我是個答非所問的人來的。連在前面PRESENTATION時,我都敢敢跟老師來個答非所問。我當時覺得好沒臉哦,說了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。我答了看下我的觀眾,他們給我一個暗示,告訴了我(你到底在講什麼的)。。我當時連自己都不懂要表達什麽,要講什麼的。



最後幸好我的朋友來幫我解圍了,要不然我還真的亂說一通的。謝謝你們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不大會表達自己,答非所問而排斥我的。我在很努力了。我也想改啊,可是。古也有一句,本性難移啊。偉誠在撐多1個學期,你的會計學就來了。(我聽說很少PRESENTATION的)希望是如此。



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,我真的很喜歡會計學。我在會計學的成績上並不是泛泛之輩。成績如下:

高一,會計學年總考總分 85+(知道爲什麽拿不到滿分嗎?)(因為都懶得做功課)==

高二,會計學年總考總分90+(嘻嘻,開始做功課了)
高二,SPM拿A1(前提放棄BALANCE SHEET,我真的不是在夸,可以拿得出來的話,我會證明這是其實)

高三,會計學年總卡總分85+(開始懶惰了)
高三,UEC拿B3(懶惰的下場,可是真的很難==)

未來的路,偉誠要成為1個清算師。嘻嘻~我才不理別人怎樣批評說有多難讀的。我會堅持下去,知道我畢業那天~嘻嘻~

1 comment:

  1. noe lazy then chg lo~ man man lai~ try ur best~ cheer u up~ ^^v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