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我回來了。又要來訴苦了~

關於

車啊,我幾時才能擁有你啊。我望了很久,我盼了很久。你的消息卻一點也沒有。還真傷心。我曾經有想過,難道是我對車的要求太高了,媽媽爸爸買不起?!可是,我不覺得啊。我就告訴你們,我對車的要求。。如下:
1)要有冷氣(現在的每輛車應該都有吧)
2)窗子要自動的(不要用手轉的那種啦)

就這兩樣啊,會過分咩。便宜的車都符合這些條件啊。做么不買給我,做么不給我買。我又沒有要求要跑車,忘了還有1點,不要上斜坡時會忘後退的,應該馬力不夠><.

之後,我才懂爲什麽媽媽死都不給我車。。。因為就算我答應她不亂亂跑也是假的,因為她知道,我容易被朋友影響。所以,我永遠都拿不到車就是這樣。永遠只能有腳車。我朋友駕車,我超羡慕,超嫉妒。我卻騎腳車。還有我每次要買票,有那次不是騎腳車的,我可以說是沒!!!有!!

你知不知道有多遠,我還是一樣騎著我的老鐵馬跑去買。又不是說沒曬。我跟你說,簡直就是曬到脫皮了。沒辦法,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媽有勸說搭德士啦,笨蛋。
我的朋友說叫我載嗎,下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問,你們會覺得有第一次會有第二次嗎?有了第二次會有第三次嗎?所以啊,你們都會厭煩的。我不想有這樣的下場就只好自己買了。WILLIAM有告訴我說,不叫我就等於不當我是朋友。我沒有不當你是朋友,是因為你住醬遠卻說要來載我然後去買。我當時聽到這句話超感動的,可是,我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。

這些,我告訴了我媽媽。說我的煩惱苦惱,可是媽媽還是不理會我啊。我傷心沒淚流,流了沒人懂,懂了沒人理,理了沒聲出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