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生病了~我好難過哦~

我知道爲什麽我當時要急著早走了~因為我當時有種不祥的感覺,覺得自己好像哪裡不舒服的(其實那時候就摸到自己發燒了)。。。。

結果,今天起來,哇靠,全身無力,頭暈暈,沒胃口,像作嘔,還在咳嗽呢。。今天真的是什麽都不想做,可是就是大把事情等著我去處理~我下午買的午餐都吃不下,整身很虛,好像快要死掉的感覺

功課壓力真的很大很大~好像告訴媽咪說不讀了,可是這說了出口可能媽咪會對我感到失望~真的真的,這種壓力,我真的承受不了。1天要跑兩邊去開會,真的真的會瘋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像昨天放學,吃完東西回來,路途上有下毛毛雨,趕時間的我,回到家大概7點45分就要趕著去POOH的家彩排,之後10點就要求回家,等朋友載我去EASTLAKE討論。哇老,當時還超爽的,晚上吹著冷風。直到討論完后就麻煩朋友載我回來了,半夜的風更是多么的無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我回到家,當時是睡覺了,超累的~所以,我生病的過程就是醬發生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在此說抱歉,跟我同組的朋友,今天我的狀態不太好,請原諒我~謝謝@@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