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我的初篇

我還是第一次玩第一次玩的我,不想寫一些埋怨世界的東西,就來寫些有的沒的~(有興趣才看下文吧XD)

我第一次來到金寶的UTAR是蠻興奮的,因為脫離了笨蛋中華,有誰愛中華啊~(夠了埋怨到此)
開學的幾天,當然還是老樣子,害羞的我,哪敢去認識別人~直到有2名男生,突然跟我講話~我的好朋友就醬開始認識了~他就是WILLIAM還有富良~當時的我的真的很感動~你知道嗎?
我在Utar,你們是第一批願意跟我講話的陌生人~如果當時你們也對我不理不睬,我覺得我可能會是躲在角落的哪個可憐漢~(希望你們看到這篇)

再來,才剛剛認識,我就向你們借錢!!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你們會借給我~啊~要不是你們借給我,我真的不懂,我會被那個NICOLE罵到有多慘~(本人在此鞠躬謝謝)
所以,本人真的真的很很珍惜你們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向我開口說話的就是曹操(從三國來的)。當時我聽到這個名字,腦袋里有數不清的問號,你是曹操,那我不就是夏侯惇了~因為他看起來比較有老大的氣概,哈哈XD

然後就一直醬,直到大概4,5月才開始認識其他人~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們的陪伴,今天的我成長很多了~

2 comments: